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怡保观音洞

一个可以让我们不停地许愿祈福的地方。。。

观音娘娘列阵

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?

很熟悉的东西,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。。。

应该是香港TVB连续剧吧!

成功挂在树上就应该梦想成真吧!

挂满了愿望的许愿树

不懂源自哪里的许愿牌挂满在竹架上

要看完每一个许愿牌,未免辛苦了颈项。。。

小弟给家人的愿望
 
很简单的愿望,但却是小朋友最想要的。。。

心型许愿牌,通常是为另一半而许吧!

 
锁着你我的爱情锁。

这是。。。许愿洞?我为他取得名字。。。踏过这条石头桥,愿望成真?

抽到好签吗?好像很幸福快乐。。。

福布娃?布福娃?应该是源自日本的。。。

平安,和平安定,没有战争,没有饥荒,没有天灾,更不要有人祸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这个帖!!尤其是许愿牌的那part!!
    有些还蛮创意的...
    福布娃?布福娃?...我还以为这是“晴天娃娃“,也是一种悬挂在屋檐上祈求晴天的布偶。。嘻嘻。。源自于中国,而之后流传到日本的。。它们是否是一样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也不懂这叫什么娃娃,凭直觉瞎猜而已。。。希望有人纠正。。。
    不错的景点,有机会带你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