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大马旅游展@布特拉世贸中心

Malaysia's Travel Fair (Matta Fair) @ PWTC

很多车。。

 很多人。。。为了什么?

就只是为了这一年一度的旅游展。

台湾还真不赖,派出了来自台湾的漂亮女主持(右),再加上马来西亚的kampungboycitygal(左与中)一同宣传台湾。吸引了不少人停下脚步聆听,包括我。
  
这两位安娣在做什么呢?

哈,原来是做台湾的泥公仔。台湾真是出尽法宝了。。。

玩了泥公仔,转过头来,就可以享受韩国美食了。哇,大排长龙!
  
有没有身在韩国的感觉?

哎呀,被发现我在偷偷拍她了。她还真可爱,微笑地定格数秒,让我拍了这张照片。我有点害羞了。。。

穿着传统奥地利装的。。。旅游大使?

传统的衣着打扮都吸引了我不少目光。泰国的也不例外。

泰国也不落人后的想尽办法“抢”游客。。。

澳门也是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国家,尤其是背包游客。

不要老是外国的月亮特别圆。你去过东海岸的登加楼了吗?

还有东马的沙巴,东南亚最高峰京那峇鲁山,你征服了吗?

“现在人人都可以飞”的出现,实现了很多人的梦想。更拉近了东西半球、南北半球的距离,还有你我的距离。。。

很多人啊!旅行社可要忙了,年底记得给花红哦!

精明消费、精明旅游,选一个最物超所值的。

交易成功!他们是去度蜜月吗?

逛完了这么多东西看的旅游展,累了。。。就地休息吧!

逛后感:
太多人、太多旅行社、太多旅游地点、太多配套、太多传单,眼花缭乱了。。。如果你有朋友在旅行社工作,直接请教他不是更好吗?在没有太多人、没有太多旅行社、没有太多旅游地点、没有太多配套、没有太多传单的困扰下,我们不是可以更冷静、更容易做决定吗?

不过旅游展还是很好玩,因为有传统服装秀、美食、表演,还有人生百态如讨价还价、逛后的疲态、为了抢美食而排长龙、因老板的压力而极力推销旅游配套、以沙哑的声带推销。。。旅游展本身不就是一个旅游景点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